“对话大鹏·聚焦高质量发展”系列访谈2022年第三期访谈预告

主办单位: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谈时间:2022年10月13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2年,大鹏新区抢抓“双区”驱动、“双区”叠加、“双改”示范和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先行示范城市、粤港澳大湾区高水平人才高地等重大历史机遇,系统提出“一个目标、两大任务、三个坚持、四个维度”的发展思路,即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建设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和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坚持“生态立区、经济强区、福民兴区”;全面构建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加快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积极创建与外部全面开放联通的新格局、全力打造共建共治共享共同富裕社会治理格局。

  从8月起,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深圳新闻网合作,开展七期网络在线访谈活动,分批次组织新区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集中接受视频专访,谈理解、谈认识、谈举措、谈落实,并与网友互动交流,回应网络热点和难点问题,更好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本次访谈是2022年“对话大鹏·聚焦高质量发展”系列访谈的第三期活动,将围绕“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内容展开讨论,畅谈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在“落实新区党工委‘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建设‘五好单位’”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思路,并邀请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与网友们进行现场互动。

  访谈时间:2022年10月13日

  访谈地点: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

  访谈单位:大鹏新区政法办公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