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美丽大鹏”系列访谈2020年第一期访谈预告

主办单位: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谈时间:2020年6月29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大鹏新区作为深圳市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试验区,拥有大鹏所城、东江纵队司令部旧址2个“国宝单位”,还有较场尾、东西涌、官湖等热门旅游景点,大鹏新区是如何推动“全域旅游品质提升”的呢?在疫情期间,大鹏新区又是如何稳妥推进旅游景区景点疫情防控和有序开放的呢?

  从6月起,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深圳新闻网合作,开展6期《对话·美丽大鹏》系列在线访谈活动,分批次组织新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接受视频专访。谈理解、谈认识、谈举措、谈落实,并与网友互动交流,回应网络热点和难点问题。

  本次访谈是《对话·美丽大鹏》的第一期活动,将围绕“全域旅游品质提升”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畅谈大鹏新区旅游市场环境建设、旅游项目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思路,并邀请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为嘉宾与网友们进行现场互动。

  访谈时间:2020年6月29日

  访谈地点:深圳新闻网演播室

  访谈单位:大鹏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