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美丽大鹏”系列访谈2020年第五期访谈预告

主办单位: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谈时间:2020年10月28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0年是深圳特区建立40周年,是粤港澳大湾区和先行示范区建设全面铺开的关键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决胜脱贫攻坚年。大鹏新区如何“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如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生态文明建设?疫情期间,大鹏新区的“红马甲”们有哪些让人感动的故事呢?

  从6月起,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深圳新闻网合作,开展6期《对话·美丽大鹏》系列在线访谈活动,分批次组织新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接受视频专访。谈理解、谈认识、谈举措、谈落实,并与网友互动交流,回应网络热点和难点问题。

  本次访谈是《对话·美丽大鹏》的第五期活动,将围绕“群团助力基层社会治理”这一主题展开讨论,畅谈大鹏新区群团工作、生态文明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思路,并邀请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与网友们进行现场互动。

  访谈时间:2020年10月28日

  访谈地点:深圳新闻网演播室

  访谈单位:大鹏新区群团工作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