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鹏·聚焦高质量发展”系列访谈2021年第四期访谈预告

主办单位: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访谈时间:2021年10月21日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新区成立10周年。大鹏新区将以重大项目赋能高质量发展,坚持生态立区,推动经济强区,促进新区生态文明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城市品质提升、民生福祉保障,为大鹏新区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集中承载区、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提供支撑。

  从7月起,大鹏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与深圳新闻网合作,开展六期网络在线访谈活动,分批次组织新区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集中接受视频专访,谈理解、谈认识、谈举措、谈落实,并与网友互动交流,回应网络热点和难点问题,更好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本次访谈是“对话大鹏·聚焦高质量发展”政府在线访谈的第四期活动,将围绕“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工作”展开讨论,畅谈大鹏新区在“社会治理”“养老服务”“统一战线”等方面的新举措新思路,并邀请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作为嘉宾与网友们进行现场互动。

  访谈时间:2021年10月21日

  访谈地点:大鹏新区管理委员会

  访谈单位:大鹏新区统战和社会建设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