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普通人
留言日期:
2021-09-02
主题:
解决事业单位员工两地分居问题
内容:
本人是葵涌中心小学的一名在编数学教师,2020年4月份入编,现受政府恩惠住在陶柏莉二期的人才公寓房。当前工作稳定,也步入正轨,子女入学也已经解决。可是目前面临一个问题,也就是夫妻两地分居,二娃尚小,不利于家庭和睦和子女教育。因此,我想问问我们新区是否能够考虑一下,夫妻一方工作调动问题,来增加政府惠民政策的意义。 本人妻子是梅州市五华县龙村塘湖学校小学部在编数学教师,具有十年的教学经验,在学校也是一名优秀的骨干教师。所以恳请政府能够认真考虑一下我们民生的问题:把我妻子工作调入我们区内某小学即可。这是我本人的愿望和建议。希望区领导们能够看到我们的民声。我们永远支持和服从领导安排,但也希望能够领导们能够考虑一下我们的需求。感谢观看我的心声!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02
答复时间:
2021-09-08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根据《深圳市大鹏新区高层次人才配偶促进就业操作规程》,为进一步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协助解决高层次人才配偶就业问题,营造良好人才环境,可多渠道、多方式协助解决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定并颁发的国家级领军人才、地方级领军人才和后备级人才配偶的就业问题。若符合相关要求,您可经用人单位按程序申请。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