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遗失的世界
留言日期:
2021-09-22
主题:
2022年9月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材料
内容:
小孩户籍在大鹏,目前未在大鹏居住,购买的大鹏新房赶不上2022年9月之前交房,请问这种情况,可以用新房的购房合同来申请新房片区的小一学位吗?这种情况申请学位需要另外的租房居住证明吗?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2
答复时间:
2021-09-22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根据《大鹏新区2021-2022学年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一年级学位申请指南》第四部分——关于学位申请材料的说明:已购房但房产证原件在银行抵押的,提供加盖银行公章的房产证复印件及国土部门出具的不动产信息查询结果表;已购房但房产证尚未办理的,提供国土部门统一样本的购房合同原件(须有国土部门的备案号)和已缴纳的首期款发票或每月银行按揭还款对账单(2-3张即可),如缴款发票尚未办妥可提供国土部门出具的不动产信息查询结果单。详情可在大鹏新区政府在线——政务服务——小学教育——学位申请指南中查阅(链接:http://www.dpxq.gov.cn/ztzl/mszt/jypx/xxjy/xwsq/content/post_8822724.html)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1年9月2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