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马背上的鱼
留言日期:
2021-09-22
主题:
关于招商东岸公租房洗手间积水问题
内容:
住建局领导: 我是今年第三批认租招商东岸公租房的租户,在最近对房间进行扫除时候发现,洗手间的地砖铺设有地势不平的现象。主要表现为:洗手间门口处地势低而排水口地势高,导致水积在门口处。这种情况已经向招商物业管家反馈,但是招商物业管家表示这种情况去年也有租户反馈过这个问题,一直未见住建局安排人员来处理。请问住建局领导:这个情况是否近期安排人员上门处理?或者我们自行找人重新铺设地砖的话,是否违反租赁合同规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9-23
答复时间:
2021-09-24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关于洗手间排水口地势高问题,我署已于2021年9月24日收到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转来您反馈的洗手间排水口地势高的问题。目前,我署已组织施工单位维保人员对接物业单位及住户安排时间上门核实现场情况,如属于公租房装修维保范围内,维保人员会及时开展维保工作。
     二、关于房源维保问题,我署自项目保修期开始已安排施工单位维保人员在现场驻点进行维修,各位住户遇到公租房维保问题可以在第一时间向物业公司反馈登记,施工单位维保人员会对维保问题进行核实,如属于公租房装修维保范围内,维保人员会及时跟踪并维修。
     三、我署已经和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建立了公租房维保问题沟通渠道,各位住户遇到公租房维保问题可以按常规流程向物业公司反馈登记。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建筑工务署

2021年9月2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