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333
留言日期:
2022-08-01
主题:
您提需求,我们公开——大鹏新区首届“政府开放日及网络问政”活动诚邀您参与活动什么时候公开?
内容:
请问下这个活动什么时候公开市民的提问?是否回针对市民关心的交通问题进行专业的解答?比地铁、公交、城际等等。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8-01
答复时间:
2022-08-02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对于本次调研中群众呼声最高、重点关注的政府信息,我们将在符合法律法规及防疫要求的前提下,于8月19日在新区“政府开放日”线下活动中以专题展览形式公开,并视情况将展览内容发布至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网站。如咨询的“问题”非已制作或保存的政府信息,请径直向有关部门了解、咨询(各部门电话:http://www.dpxq.gov.cn/fzgn/content/post_9925919.html)。

  我们将结合线上、线下调研结果,确定公开信息范围,并根据疫情防控工作和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相关要求,进行线上公开。同时,视情况组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社区代表举行线下面对面座谈。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综合办公室

2022年8月2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