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咨询
留言日期:
2022-09-06
主题:
咨询
内容:
问题1:“葵涌明珠花园”是否会纳入葵丰社区利益统筹项目或者会不会旧改更新呢? 问题2:从“ [葵涌中心区]法定图则”看“葵涌明珠花园(02-11)”,是纳入了“02-12”这个学校教育设施用地作为学校一起建设吗? 如果纳入了这个学校用地来建设,那明珠花园怎么处理呢?有没相关的了解方案? 问题3:“02-12”这个学校计划什么时候立项建设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09-07
答复时间:
2022-09-14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一、葵涌明珠花园,未纳入利益统筹范围,也未纳入周边城市更新单元范围。

  二、根据修编后的葵涌中心区法定图则,葵涌中心区02-11地块为四类居住用地,地块未纳入教育设施用地。葵涌中心区02-12地块为教育设施用地,规模为45班九年一贯制学校。

  三、葵涌中心区02-12地块为振达工业区、松树石场、石场村西、屯围村四个城市更新单元共同移交。目前振达工业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已获批,其他三个城市更新项目暂未批复专规。葵涌中心区02-12地块需结合四个城市更新项目拆迁进度确定建设时序。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9月1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