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静哥哥
留言日期:
2022-11-24
主题:
安居鹏湾府学位咨询
内容:
公租房安居鹏湾府配套的小学是否是深圳中学大鹏校区?2023年是否招生?签订的预分配合同是否可以用来申请学位?正式合同什么时候签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2-11-24
答复时间:
2022-11-28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根据大鹏新区未来学位规划,安居鹏湾府配套学校为深圳中学大鹏学校,预计2023年秋季招生。根据《大鹏新区2023年秋季义务教育阶段公办学校学位申请的温馨提醒》有关要求,在申请学校学区内,非深户籍适龄儿童父母登记时长满1年以上,即须在2022年4月1日前(不含2022年4月1日)签订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其中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租期最短至2023年9月30日。深户适龄儿童暂不执行“父母在学区范围内租房时间需连续1年以上”的规定,但签订保障性住房租赁合同时间须在2023年4月1日前(不含2023年4月1日),租期最短至2023年9月30日。

  该项目尚未竣工,正式合同(补充协议)签订时间将另行通知。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2年11月2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