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阿杜
留言日期:
2020-07-05
主题:
幼教工作者的心声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看到我们美丽的大鹏新区迅速的发展感到非常高兴。想请问一下为什么我们大鹏新区招聘幼儿教师硬性要求要全日制大专以上?作为一名80后出生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中专幼教工作者感到很遗憾,从毕业一直在深圳幼儿园工作,期间也一直响应政府的号召提升自己的学历和专业能力。好不容易能在美丽的大鹏买了房子安了家。工作却成了最大难题!想去罗湖、盐田、龙岗上班又离家这么远。让我们这些上有老下有小的80后如何是好?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6
答复时间:
2020-07-07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事项已转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告知您:首先感谢您对大鹏新区发展的肯定和支持。为做到幼有善教、学有优教,深圳市各区结合实际需要,对教师岗位条件设置各不相同,根据新区有关要求,为保障和促进大鹏新区学前教育健康优质发展,优化学前教育人才队伍结构,公办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均须具备全日制学历,其中幼儿园教师须具备全日制大专学历。希望您持续关注招聘公告,早日找到符合岗位条件的工作。

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0年7月7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