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吃货的世界
留言日期:
2020-07-06
主题:
2020年人才租房
内容:
你好, 请问我们已经申请的人才公租房, 2020年第二批次的, 保利香槟苑的房源,什么时候可以选房呢? 选房后, 什么时候可以入住呢?因为想暑期接家人过来, 9月刚好上学了。 麻烦你们查阅一下, 盼复。 谢谢你们。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7-06
答复时间:
2020-07-06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事项已转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告知您:保利香槟苑配建人才住房项目为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监管项目。据了解,该项目处于装修工程收尾阶段,最快预计2020年8月份左右能入住,但目前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有限公司暂未能确定该项目达到入住条件的具体时间,具体入住时间以入伙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人才住房项目实行单位申请负责制,由职工所在单位住房专员代表单位进行选房,结合当前疫情防控需要,2020年度第一、二批次人才住房选房工作按不同群体、不同项目分批次开展,具体选房时间届时敬请留意大鹏新区政府在线相关通告。

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7月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