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吴鹏
留言日期:
2020-08-25
主题:
深圳人才引进事宜
内容:
尊敬的领导: 您好!我打算通过在职人才(调干)引进入户深圳,现有两个问题需要咨询:1、深圳入户体检报告有效期是多久?2、档案问题:我档案在17年毕业的时候由学校已经转到大鹏新区,现人才引进呈报表上有个档案调出单位,请问我这个调出单位应该怎么写?(上周上传资料时,大鹏新区主管人才引进的领导说这个档案要先调回户籍地,然后再调回大鹏新区。我想政府本着“于民方便“的宗旨,这个来回耗时长)。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8-25
答复时间:
2020-08-26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组织人事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事项已转新区组织人事局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告知您:1.申请在职人才引进时体检报告在1年内是有效的。2.根据深圳市人才引进政策及申报要求,申请以调干方式办理在职人才引进,申请人档案须和户籍所在地同一地级市才能办理。详情可拨打咨询电话:0755-28333962,感谢您留言!

新区组织人事局

2020年8月26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