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龙行天下
留言日期:
2020-11-05
主题:
陶柏莉公租房阳台可以封窗吗?
内容:
家人认租了陶柏莉公租房,暂时还没交房入住,本人想在交房后将阳台用铝合窗封住可以吗?因为封住的话阳台没那么多灰尘,打扫方便,也增加使用面积,入住体验会更好,要是本人不续租时会把它拆掉,恢复原样的。请问这样可以吗?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5
答复时间:
2020-11-09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事项已转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现将办理结果告知您:陶柏莉项目属于新区租赁市场商品房并面向符合申请条件群体配租的公共住房,具有出租屋属性,根据《深圳市出租屋管理若干规定》第九条“出租人和承租人不得违反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规定。未经建设工程规划许可,不得擅自改变出租屋使用功能,不得进行开(堵)外墙门窗、封闭阳台、搭建阁楼、棚盖或者在天台上搭建建(构)筑物等行为”;第二十四条“承租人违反本规定的,按以下规定处理:(一)违反第九条第二款规定的,由土地监察机构责令拆除、恢复原状或者依法强制拆除;”,综上,不建议使用铝合窗封闭阳台,感谢您的留言!

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0年11月9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