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虫虫
留言日期:
2020-12-24
主题:
“深圳市大鹏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的公章是否已经废止
内容:
“深圳市大鹏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于2017年4月更名为“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于2019年3月又变更名称为“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请问,“深圳市大鹏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的公章是否已经废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2-24
答复时间:
2020-12-24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答复内容:

  您好,您咨询的事项已转新区建筑工务署办理,现将办理结果告知您:“深圳市大鹏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于2017年4月更名为“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于2017年5月11日发布《关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更名和启用新章的通告》,明确“深圳市大鹏新区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公章废止,正式启用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公章及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财务专用章)。2019年3月机构改革完成后,“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更名为“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我单位于2019年3月27日发布《深圳市建筑工务署关于启动印章的函》明确废止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局章,启用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章。

  新区建筑工务署

  2020年12月2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