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TAN
留言日期:
2021-02-01
主题:
美丽家园
内容:
1、请政府尽快完成白石岗社区公园的澳头一段,有否计划与时间? 2、比克绿道与官湖海是否可以建设连接出入口,目前走该绿道无法走出葵鹏路走往海边,比克后山的大片生态有否建设生态公园的计划? 3、澳头村城市更新立项5年尚未完成规划环节,对区政府相关部门也造成一定的不信任影响,请告知该规划的完成时间。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2-01
答复时间:
2021-02-04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鹏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

  1.该项目在立项前期的绿化提升不包含澳头一段,葵涌办事处建设办是严格按照图纸施工,针对澳头段绿化暂无提升计划。

  2.感谢您宝贵的建议,比克后山周边大片生态,有关部门根据实际情况再作研究;而比克绿道直行至咸头岭垃圾分类厂有一条绿道,可以通往海边。

  3.目前正在积极开展单元规划编制,力争在2021年12月30日前取得专项规划批复。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1年2月4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