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12222
留言日期:
2021-04-08
主题:
能否在葵新北路附近增加中学生引体向上单杠器材
内容:
尊敬的领导好! 家住在葵新北路附近,寒假在葵涌找了一圈都未见到有中学生做引体向上的单杠器材,请问是否可以大宝幼儿园对面河道附近增加中学生引体向上器材?也考虑过在家里装吸墙单杠,因孩子比较重,经过多次对比研究安全性不确定,所以, 希望领导可以考虑在葵新北路附近的公共区域增加中学生引体向上器材,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4-08
答复时间:
2021-04-13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大鹏新区葵涌办事处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大宝幼儿园对面河道属于河道节点改造工程,项目未规划预留健身器材布置的空间,鉴于工程刚竣工移交不久,从工程实用性、经济性等方面考虑均不太适宜在短期内重新开挖改造。

  经过现场调研,2021年将会在新区管委会对面葵涌文化广场安装单杠,双杠,天梯,肋木架等组合的引体向上器材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队

葵涌办事处

2021年4月13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