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Jessy
留言日期:
2021-06-17
主题:
大鹏新区公租房配租
内容:
您好,我想请问下在公租房认租公示期间,可以撤销吗?如何撤销认租?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7
答复时间:
2021-06-18
答复单位:
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答复内容:

尊敬的市民:

  您好,您的来信收悉,现将您的有关问题答复如下:已认租的家庭如需撤销认租的请在公租房审核结果公示期间提交撤租申请材料至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所需申请材料如下:

  1.公租房撤租申请书(格式自拟,内容需包括主申请人姓名、身份证号码、备案回执号以及放弃认租的项目名称,并于落款处签名并按手印)。

  2.身份证复印件以及公租房备案回执复印件。提交途径:可通过邮寄或发送电子扫描文件到指定邮箱或赴办公现场提交撤租申请材料(办公及邮寄地址:大鹏新区葵涌街道奔康工业区A22栋大鹏人才安居服务大厅,联系人:林工,联系电话:0755-28333561;收材料的电子邮箱:linzhijian@dpxq.gov.cn)。

  感谢您的来信,祝您生活愉快!

新区住房和建设局

2021年6月1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