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简报(第十五期)

时间 : 2020-11-13 14:5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推动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顺利进行,11月12日上午新区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攻坚会,新区人普办、各办事处人普办有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

  新区人普办通报了目前新区及各办事处人口普查登记进展情况。各办事处人普办汇报了当前短表登记工作的主要存在的问题,其中,空挂户的处理问题仍较为突出,新区人普办对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和指导,剖析了存在问题,并详细部署了攻坚任务。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当前普查工作的重点问题,同时要求各办事处继续做好数据质量监控,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严守工作纪律,遵循工作职责,努力完成普查任务。下一步,新区人普办将根据新区目前的进展情况,于近期开展短表登记验收工作,并提前谋划、部署下一阶段的长表登记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