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大鹏

索引号:

分类:审计监督

发布机构:大鹏新区纪工委

成文日期:2023-04-04

名称: 大鹏新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文号:

发布日期:2023-04-04

主题词:经济责任;审计;会议

大鹏新区审计局召开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发布日期:2023-04-04  

  近日,大鹏新区审计局召开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以下简称“科创经服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段晓伟同志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新区纪工委三级调研员石磊、科创经服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段晓伟,科创经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琼及科创经服局领导班子成员,新区审计中心主任安捷及审计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组长陈光龙宣读审计通知书并介绍审计工作安排,新区审计中心主任安捷宣读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段晓伟就任期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述职,李琼作了表态发言。

  石磊就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正确认识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要全力支持和积极配合经济责任审计工作。三是要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原则,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