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大鹏

索引号:

分类:审计监督

发布机构:大鹏新区纪工委

成文日期:2022-04-24

名称: 大鹏新区审计局实地核查智慧农贸建设助力改善民生

文号:

发布日期:2022-04-24

主题词:民生;信息;网络安全

大鹏新区审计局实地核查智慧农贸建设助力改善民生

发布日期:2022-04-24  

  近期,大鹏新区审计局成立审计组,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项目专项审计,全面核实信息化项目的建设规模、资金保障投入和管理使用情况,重点审查项目建设、管理和应用情况,着力提升新区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水平。

  4月20日,审计组实地走访惠民综合市场,核查智慧农贸市场建设运营效果。审计组现场核实了信息公示屏、智能电子秤、消费者看板等设备采购使用情况,详细了解智慧计量管理平台数据采集及运营效果。针对审计发现的疑点,审计组督促项目建设单位做好项目后续维护工作,充分分析利用采集的数据成果,按照信息安全技术相关规定做好项目信息安全专项测评和等级保护测评工作,切实提升农贸市场智慧化管理水平,确保惠企利民政策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