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积极开展企业人才住房保障工作

时间 : 2022-01-28 14:3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进一步了解企业人才住房需求,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的住房保障问题,2022年1月25日下午,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赴坝光片区开展企业人才住房保障调研工作,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局长高俊合,深圳市乐土生命科技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土科技”)执行副总裁夏鹏昌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高俊合一行参观了乐土科技办公环境和周边配套设施情况,重点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工程建设进度、企业运营和产业布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并对企业加强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方面提出要求。高俊合表示,新区住建部门高度重视企业发展诉求,积极开展企业人才住房保障工作,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企业,靠前了解企业人才住房需求,为企业人才发展解决后顾之忧。

图片1.png

  近年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紧紧围绕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于2021年成立人才房服务专班,聚焦辖区企业和群众住房保障需求,稳步推进新区公共住房建设、供应工作,为新区实现“住有宜居”提供强有力支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