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2022年第一批次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 : 2022-05-20 09:3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2年5月19日,大鹏新区顺利完成2022年第一批次人才住房配租选房工作,最终选房110套。本次配租于2022年4月7日正式启动,5月18日起分场次进行现场选房,此次面向新区企业、科研机构、其他企业、非企业组织及机关事业单位(含学校、医院等事业单位)配租,配租房源包括安居东湾半岛花园、家天下花园二期、金葵二期3个项目,配租项目均已具备入住条件。

图片1.png

  为做好疫情期间防疫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配租时间过长,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高效便捷服务,优化选房举措。一是分群体配租,选房工作分批次进行;二是限人数限时间选房,每家企业仅安排一名住房专员在配租场所现场选定房源,每位住房专员在10分钟内选完房并离场;三是精简现场选房流程,仅需签订选房确认书即视为完成现场选房工作,签订租赁合同、缴纳租金等后续环节皆采用无接触邮寄或信息系统线上办理。

图片2.png

  下一步,大鹏新区住房和建设局将陆续开展分批次、分群体房源选房配租工作,加大人才住房供应力度,为新区企事业及各类人才提供更优质、高效、便捷的安居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