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赴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学习交流国有企业管理和发展经验

时间 : 2022-08-22 20:3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推动新区国企高质量发展,学习借鉴兄弟区先进做法,2022年8月17日下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集体资产管理科、财政监督科相关负责同志及新区国企代表前往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学习国企管理和发展经验,与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和坪山区属国企代表就国企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进行了座谈。

  会上,坪山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丘振雄详细介绍了坪山区属国有企业的基本情况和经营管理现状,现场分享了关于如何提升国企核心竞争力、拓展国企市场业务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随后双方重点就国企绩效考核管理、国企资本运作投资进行探讨,并就如何做大做强国有资本规模、谋划国企投资项目进行深入交流。

  此次座谈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兄弟区国资监管和发展的了解,也为大鹏新区国企改革和发展提供了宝贵经验。接下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持续向兄弟区国资监管部门取经学习,共同促进区域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