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关于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工程承包商履约评价结果公示

时间 : 2022-07-15 17:0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各项目承包商:

  为加强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政府工程承包商履约监督管理,规范承包商履约行为,促进承包商依法、诚信履行投标承诺和合同义务,保证工程质量、安全、工期和投资管理正常有序,按照《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建设工程合同履约评价管理办法》,我署对2022年第二季度政府工程承包商进行了履约评价。

  现将本次评价结果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2022年7月18日至7月20日(三个工作日)。如对公示内容存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新区建筑工务署提出申诉,逾期不予受理。

  特此公示。

  附件:

  1.2022年第二季度合同履约评价一览表

  2.2022年第二季度竣工(完工)合同履约评价一览表

  3.2022年第二季度工后合同履约评价一览表

  4.2022年第二季度代建项目履约评价备案一览表

  5.2022年第二季度非建设工程合同履约评价一览表      

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

2022年7月15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