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2023年1月1日至5月6日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样检验情况通告

时间 : 2023-05-08 15:17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食品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及其《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实施条例》等规定,将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近期持续开展大鹏新区食品及食用农产品抽检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本次通报的抽检信息共4846批次,涉及经营主体559家。其中,蔬菜类检出不合格样品14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水产品检出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氯霉素;禽畜类检查不合格样品1批次,不合格项目为氟苯尼考;食品类检出不合格样品2批次,不合格样品为二氧化硫。抽检结果明细见附件。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已按要求对不合格食品及食用农产品进行销毁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抽检结果明细表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

2023年5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