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班,持续推进协管工作规范化

时间 : 2022-11-16 09:0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规范和推进大鹏新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提高新区卫生监督协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近日,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举办了2022年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培训班,新区各社康卫生监督协管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新区卫生监督员分别从医疗与放射机构、打击非法行医、饮用水卫生安全、学校卫生、职业卫生等卫生监督协管巡查要点进行了专题授课,针对协管员日常巡查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给予了详细指导和解答。

  培训班上,新区卫生监督员对上半年以来卫生监督协管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分析,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卫生监督协管员要按照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规范,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做好日常巡查、完善档案资料、及时报送信息,切实增强卫生监督协管工作的责任性,提高自身法律意识、法治观念,发挥卫生监督协管员的基层“哨点”作用。

  下一步,新区卫生监督所将持续推动卫生监督协管项目规范化建设,加大督导及培训力度,提升协管工作服务水平,有效保障辖区居民健康权益。

大鹏新区卫生监督所举办协管工作培训班.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