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时间 : 2021-04-09 15:0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结合实际,对现行《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措施》进行了修订,形成了《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意见反馈时间

  各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个人均可对《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征求意见截止时间至2021年5月11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联系人:罗工;

  联系电话:0755-28333173;

  通信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金岭路1号新区管委会5308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1年4月9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