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关于公开征求《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意见的通知

时间 : 2021-04-08 15:59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推动大鹏新区商贸服务业加快发展,提升配套服务水平,营造良好的产业发展环境,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结合实际,对《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现代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深鹏办规〔2019〕9号)进行修订,形成了《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有关事项如下:

  一、意见反馈途径

  联系电话:0755-28333241;

  联系人:吴工;

  传真:28333034;

  通信地址:深圳市大鹏新区葵涌金岭路1号大鹏新区管委会5309室。

  二、意见反馈时间

  2021年4月9日至2021年5月9日。欢迎社会各界对《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内容提出建议和修改意见。

  特此通知。

  附件:

  1.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

  2.关于《深圳市大鹏新区关于加快商贸服务业发展的若干措施(征求意见稿)》的修订说明

大鹏新区科技创新和经济服务局

2021年4月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