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督查室赴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重难点项目跟踪督查座谈会

时间 : 2022-01-26 16:2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24日上午,在生命科学产业园A5栋204会议室,新区督查室赴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重难点项目跟踪督查座谈会,跟踪了解2021年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涉及我局的重难点项目推进情况,我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督查室对我局作为牵头单位的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重大项目的整体落实情况予以通报,随后我局分别就葵新官湖土地整备利益统筹、大鹏所城片区整治路径研究、金枪鱼交易中心和国家深海科考中心四个项目的具体工作逐项进行了汇报说明,对目前存在问题,以及需要协调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我局将按照新区督查室的要求,坚持结果导向,提前拟定计划,将督查事项的落实转化为推动项目实施进度的动力,圆满完成各项督查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