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圳市2019年度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报告有关情况整改情况的公告

时间 : 2020-10-28 16:3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按照《深圳市审计局关于推行审计整改情况主动公开工作的告知函》要求,市审计局向社会公开的审计结果报告中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应主动公开,本次审计涉及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的问题共1个,公告内容如下:

  问题:“截至3月31日,大鹏新区医护人员的防疫补助尚未发放”。

  整改情况:根据《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务人员相关待遇的通知》(深防疫指〔2020〕6号),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于3月底开始审核一线医护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其中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于2020年3月31日已完成一线医务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发放工作。

  截至10月27日,已完成6批次一线医护人员临时性工作补助发放,共涉及703人次,金额合计116900元。

  今后我局将严格按照有关文件要求按时完成补助审核工作,并通知有关单位进行发放,确保发放工作公平公正有序开展。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大鹏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

2020年10月28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