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刘建中同志主持召开2022年媒体座谈会

时间 : 2022-08-15 09:58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11日上午,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建中主持召开应急、政数、消防部门与媒体座谈会,来自中央、省、市、区12家主流媒体齐聚新区,纷纷献计献策。

  会上,大鹏新区应急管理局、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有关工作及成效,各家媒体结合新闻报道实践,谈变化、讲感受,并围绕应急、政数、消防如何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力度、助力大鹏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建议应急、政数、消防部门加强重点时段、重要事件、重大活动的事前沟通与统筹安排,做到宣传工作及时部署、有效落实,对群众关心的自然灾害预警、旅游安全问题、应急演练、便民服务事项、先进典型人物事迹等主动加强与媒体联动,形成有声势的舆论氛围。

  建中同志向一直以来支持新区发展的各级新闻媒体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各部门要与媒体交朋友,善用媒体力量,打好“宣传牌”;同时,希望广大新闻媒体积极参与新区建设与发展,将镜头、笔触、话筒对准大鹏新区安全、政务服务、消防救援等宣传工作,为大鹏新区绿色安全发展,推动数字政府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