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坝光开发署召开第二次“五好”单位建设专题推进会

时间 : 2022-08-16 09:2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8月12日,新区坝光开发署组织业务骨干,围绕深化推进落实“五好”单位建设工作,召开第二次“五好”单位建设专题推进会。

  据悉,新区坝光开发署在建设“五好”单位期间,制定发布《坝光开发署关于开展“五好”单位建设的实施方案》,并于近日在“五好”单位建设调度推进会上对相关情况做出汇报。

  本次会上《方案》相关负责人对当前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肯定,听取了各业务骨干对当前“五好”单位实施的提升建议,对下一步工作做出了详实周密的部署。

  会议明确,一是细化板块,分解建设任务。将“五好”单位各主要板块细化到部门,分解任务,一书一令,各部门牵头明确建设目标与责任。二是集思广益,发动群众力量。鼓励大家多思考,创新思路,在主责主业上充分研究,激发培养干部职工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途径。三是注重宣传,做好日常记录。定期将推进会上的优秀分享案例归纳总结记录,突出实效,形成可输出复制的建设经验加以宣传。

  今后新区坝光开发署将持续发力,定期举办“五好”单位建设推进会,在实干中总结充电,用更科学的“坐标”记录重点区域开发建设工作的每一次成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