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现场踏勘新大河综合整治工程——2.6千米碧道试点段工程项目

时间 : 2022-08-16 11:5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加快推进新大河综合整治工程——2.6千米碧道试点段工程竣工结算评审工作,确保审核造价的真实性、准确性。2022年8月15日上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工作人员赴项目现场核查工程实际建设情况。

  该项目由深圳市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负责建设,主要施工内容包含人行钢桥、木栈桥、钢筋混凝土拱桥各1座,景观石及乔木、灌木、地被种植及园路铺装。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一是抽查乔木的种类、测量乔木米径,检查植被种植密度;二是测量桥梁主体及栏杆等部件尺寸;三是现场清点标识、标牌及景观石的数量。通过现场实测,逐一落实竣工图纸反映的施工内容,同时与建设单位相关负责人展开深入沟通,了解工程建设过程,对图纸资料反映的隐蔽内容进行查证。

  下一步,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结合项目现场实施情况和竣工结算资料,严格审核、把好关,确保工程竣工结算评审工作优质高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