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机关食堂厨艺技能比赛

时间 : 2022-09-26 15:1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五好”单位建设工作开展以来,大鹏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始终坚持围绕“抓出好班子铸魂、带出好队伍强基、拿出好思路赋能、建设好机制聚力、强化好作风争先”五个方面结合实际开展工作。为进一步调动中心干部队伍工作积极性,营造“比学赶超、争先创优”的干事创业氛围,进一步提升机关食堂出品水平,9月25日,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机关食堂厨艺技能比赛,来自新区两个机关食堂共计23名选手参赛,中心主任何小明、副主任陈学军出席。

  此次比赛邀请了四名专业人士担任技术评委,由食堂管理人员担任计分工作。各参赛厨师严格按照比赛规程和操作规范,全身心投入,以娴熟的刀工及创新风格,纷纷亮出绝活,展示精湛厨艺,整个比赛共制作出34道精致菜品。评委们从色、香、味、创意、摆盘等方面对菜品进行了认真评分,经过公平公正评选,各组菜式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各一名,三等奖、优秀团体奖各两名。本次比赛作品菜系丰富、创意新颖,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何小明同志向获奖选手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在充分肯定服务团队过去取得的成绩的同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重视食品安全,规范业务操守。二是要坚持博采众长,同时展现大鹏特色。三是要突出重点细节,强化全链条管控。四是要善于钻研业务,实现共赢目标。

  本次厨艺技能比赛既为机关食堂提供了交流厨艺、相互学习的平台,也检验了食堂厨师业务水平。接下来,中心将围绕“五好”单位建设,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的服务保障队伍,持续用心、保持耐心,不断提升厨艺技能和服务水平,创造“幸福机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