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赴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时间 : 2022-09-27 16:33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24日上午,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副局长廖少锴同志率队到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国家管网集团深圳天然气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银行葵涌营业所等4家企业,就安全生产、疫情防控进行专项走访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座谈交流、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重点对天然气企业安全生产风险管控措施、应急处置预案、安全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并督促企业落实好疫情防控制度,组织员工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和个人防护措施。

  检查组强调,一是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构建安全高效稳健的管理体系,确保运行平稳有序,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安全风险防控力度,开展针对性教育培训,将安全生产知识普及到基层员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二是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