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开展反偷渡反走私督导检查

时间 : 2022-09-30 19:09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运管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领导近期关于“双反”工作指示批示精神,9月22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江剑文局长带队前往沙鱼涌弃土码头开展反偷渡反走私督导检查,局运输管理科参加。

  检查组现场检查了码头新增海防哨点布置、码头作业区周界围合设施和进出码头人员查验管控等工作,并详细查问了其他“双反”工作落实情况。

  剑文局长要求码头运营单位:一是要认清目前新区反偷渡反走私工作的严峻形势,严格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双反”工作要求,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做好码头作业区进出人员及车辆查验、24小时监控和巡逻等防控工作。二是要密切配合葵涌办事处和土洋派出所优化海防执勤点建设方案。三是要做好现场车道隔离等设施设备的定期维护更新工作。四是临近国庆假期,要系统思维,科学统筹,全面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假期值班值守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