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召开主题分享会暨“五好”单位建设之内控管理工作推进会

时间 : 2022-09-29 16:25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激发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9月23日下午,大鹏新区综合办公室召开主题分享会暨“五好”单位建设之内控管理工作推进会。

  会上,14名干部职工代表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分享学习党史的心得体会,感悟奋进新时代的使命和“当好开路先锋、事业闯将”的责任,结合新区党工委“一、二、三、四”发展思路和“五好”单位建设工作,为新区发展建言献策、分享工作心得、抒发个人感想。综合办公室领导对14名干部职工的分享内容一一进行了点评,并从调整状态、增强本领、守好底线等方面给出建议和意见。

  随后,综合办公室副主任赵艳阳同志,通过可视化手段对“智慧办公室”系统中的15个业务板块进行详细介绍和现场答疑。他指出,“智慧办公室”系统致力于达到“有利于提高效率、有利于加强内控、有利于信息共享、有利于直观展示”的四个要求。

  最后,新区党工委委员、综合办公室主任王继良指出,打造“核心机关、榜样部门”需要每位干部职工的努力,一个人的努力是加法,一群人的努力是乘法,综合办要持续营造温馨、和谐的团队氛围。他强调,综合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解放思想,围绕新区“五好”单位建设要求,不断破思想之困,行争先之风,树立个人目标,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要创新机制,不断完善制度机制,健全综合办“数据、据数、动态、共享、可视”的内控管理机制,提质增效;要认真负责,做到专心、专注、专业,建立简单、规范、可测、高效的工作清单,将业务流程化、标准化、信息化、动态化,规行矩步、团结协作有条不紊地把工作做好;要狠抓落实,树牢底线思维,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要求,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