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召开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时间 : 2022-09-29 21:4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9月28日下午,大鹏新区建筑工务署署长郭映平主持召开国庆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新区有关文件精神及工作要求,听取了相关部门(组)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情况汇报,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切实抓好疫情防控。高度重视在建项目人员管理,严格落实“白名单”管理,紧盯新进人员和退场人员,动态做好核酸码、健康码核查及人员信息更新工作。同时,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常态化开展体温测量、核酸检测、“场所码”打卡以及场所消毒消杀等系列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全面摸排项目安全生产隐患,对于检查发现的问题,建立隐患台账,对标对表限期完成整改,确保闭环。同时,全面摸清国庆期间在建项目开工停工情况以及危大工程情况,严格按照行业主管部门要求,做到“危大工程非必要不施工、施工必报备、管控必提级”。三是切实抓好信访维稳。动态摸排各在建项目劳资纠纷等隐患,提前做好分析、研判、化解工作,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同时,严格执行应急响应期间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如遇突发事件,及时、准确上报,第一时间积极妥善解决,确保各在建项目平安、稳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