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垃圾填埋场月度检查暨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时间 : 2022-09-30 21:06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切实抓好新区垃圾填埋场2022年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严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根据市、新区有关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工作实际,9月27日,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会同行业领域专家开展垃圾填埋场月度检查暨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聚焦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应急消防演练、有限空间安全监管、危险边坡、危化品存储、灾害性天气安全预防工作等内容展开。

  检查组要求,要始终把垃圾填埋场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以更加强有力的担当、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查隐患、防风险、控事故、保安全,筑牢垃圾填埋场安全生产防线。一是要高度重视垃圾填埋场安全生产工作,要有“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以万全的准备防止万一的发生,确保节日平稳有序。二是严格抓好国庆节期间“白名单”管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疫情防控到位。三是抓紧抓好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针对有限空间作业管理、森林防火、防台防汛、危险废物处理与处置等环节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节日期间垃圾填埋场安全平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