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水务局组织举办“践行绿色发展,共享生态文明”环保摄影展

时间 : 2022-11-25 14:30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大鹏新区水务局联合南澳办事处、深圳市环境水务集团在新大禾塘湿地公园举办以“践行绿色发展,共享生态文明”为主题的环保摄影展,各举办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并致辞。

  由新区水务主管部门管理的新大禾塘湿地公园占地面积150000㎡,是一个以自然生态恢复为主的公园,环境恬淡,景色优美,园内引种了超7000㎡的粉黛乱子草。七娘山下,秋冬之际,粉黛乱子草顶部云雾状粉色花絮形成的绝美花海与周围红树林等植物相映成景,让人宛如置身童话梦境。此次活动邀请了广大市民共同参与,通过摄影展让大家一起感受新区水环境治理成果和水文化深层魅力。

  下一步,新区水务局将继续在“推动绿色发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生动实践中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以新责任、新担当、新作为助推水环境治理等民生工程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