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水库除险加固工作有序推进

时间 : 2022-11-25 14:47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贯彻国家、省、市有关精神,全面落实《深圳市水库除险加固三年攻坚行动实施方案(2021-2023年)》要求,高标准开展新区水库(含有坝山塘)除险加固工作,全面提升水库管理水平,实现水库全生命周期智慧管理。近期,新区领导吴华根同志召开了大鹏新区水库除险加固工作专题推进会议,对攻坚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要求各单位加强协助,按照深圳市水务局要求提前研判,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按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任务。

  下一步,新区水务局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加强与深圳市水务局、各项目参建有关单位的沟通协调,统筹协调好水库供水与除险加固的关系,强化联动,做到无缝对接,优质高效完成除险加固工作任务,提高水库运行管护能力,建设具有先行示范效应的“都市型水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