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举办“晶彩南澳·湾区明珠”2022年招商大会

时间 : 2022-11-30 14:4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近日,深圳市大鹏新区南澳办事处举办以“晶彩南澳·湾区明珠”为主题的2022年招商大会,吸引了数十家国内知名企业参加,共谋合作、共话未来。

  会上,南澳办事处与7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额达37亿元。7个重点项目集中在高端文旅、信息技术、新能源等产业。

  近年来,南澳办事处坚持高标准规划建设、高质量保护发展、高水平管理服务,全力打造世界级滨海生态旅游度假区核心区,高质量发展取得一系列重大进展。今年前三季度南澳办事处固定资产投资快速增长,投资总额达20.78亿元,同比增长331.2%。

  “南澳聚焦海洋、文旅、健康等重点领域,致力于引入更多环境友好型产业。我们建立了领导班子服务企业机制,设立专员24小时全天候服务对接,第一时间协调解决各类问题,尽己所能让每一位投资者、创业者都能得到最大程度的便利和支持。”相关负责人表示,欢迎更多的优质项目和行业龙头企业落地南澳,为南澳高质量发展强动力、添活力、聚合力。

  南澳办事处三面环海,与香港、惠州隔海相望,陆域面积115平方公里,海域面积200平方公里,同时拥有超过20平方公里可发展用地,是深圳土地储备最丰富的区域之一,越来越多重大项目落户,日益成为投资兴业的热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