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着力打造高质量宣传平台

时间 : 2023-01-06 09:31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2年,大鹏新区融媒体中心充分依托人民日报、人民网等央媒顶级资源,推动新区全球招商大会等相关内容被新华社、人民网等广泛报道,惠企服务相关案例登上《光明日报》;全年在《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等省、市级及以上媒体推出报道900余篇。实现了全媒体传播体系的协同高效,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打造了重要宣传阵地,营造了良好舆论氛围。

  12月29日,以“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为主题的“圳能量”深圳网络盛典揭晓了“2022年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奖项”等多个重磅级奖项。其中,大鹏新区爱大鹏(大鹏发布)获评深圳年度优秀政务新媒体、“深爱大鹏”平台获评深圳融媒体优秀传播平台。

  下一步,大鹏新区融媒体中心将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新区党工委统一部署,对标对表市委宣传部、网信办相关工作要求,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宣传报道,充分挖掘新区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改革等领域的突出成就,努力为新区奋力打造“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标杆作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