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开展碧道与慢行系统衔接状况专项检查

时间 : 2023-01-10 17:17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养护科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大鹏管理局江剑文局长带队前往迭福路国家管网集团路段,检查LNG槽车装车区路口混凝土路面改造成效,随后实地行走王母河中山路至龙岐路段,检查沿线碧道、绿道与慢行系统衔接情况。局养护监管科、技术咨询单位及养护单位陪同检查。

  江剑文局长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抓好施工精细化管理,养护小修项目施工需做好井盖、杆件等外单位产权设施保护,避免污染或损坏相关设施设备;二是加强部门协调联动,针对绿道、碧道与慢行系统衔接不畅、存在障碍设施等问题,要开展专项排查整治,统筹解决问题,建立与城管、水务等部门的协调转办机制,涉及我局管养道路设施问题做好整治兜底,确保绿道、碧道与慢行系统功能完善、串联通达;三是强化安全管理,严格抓好春运期间安全管理,针对路面坑槽等病害问题要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同时落实好值班值守、应急设备检查及应急物资储备,时刻保持高水平的应急处置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