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纪工委持续深化新时代作风建设

时间 : 2023-01-10 14:37 来源:大鹏新区纪工委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2年,新区纪工委坚持把作风建设作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坚持科学理念、系统思维,精准施治、纠树并举,一以贯之深化新时代作风建设。

  一是严肃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深刻把握纠治“四风”阶段性特征,紧盯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落实情况,对隐形变异“四风”和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露头就打、反复敲打,坚决防止反弹回潮、防止疲劳厌战。二是持续开展纪律作风监督。围绕应急值班值守、交通安全、纪律作风等方面工作,成立专项监督小组,通过现场检查、电话抽查等方式开展明察暗访,通过察访发现问题并督促整改,结合问题实际适时进行通报,持续释放执纪必严的信号,推动全面从严、一严到底。三是加强警示教育和纪律提醒。紧盯元旦春节、中秋国庆等重要节日,向新区全体党员干部点对点发送廉洁提醒短信6万余条,推动求真务实、清正廉洁的正气不断充盈。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经常抓、反复抓。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新区纪工委将坚持把强化作风建设作为忠诚履职尽责的具体体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持续匡正风气、严肃党纪,推动党风、政风、社风、民风持续向善向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