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促提升 扬鞭且奋蹄——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开展“写作能力大比武”系列活动之党政信息写作讲座

时间 : 2023-01-11 16:28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党政信息骨干队伍,整体提升党政信息写作水平,结合“五好”单位建设、“三争”机关创建、“雏鹰”计划有关工作要求,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于1月10日在404会议室开展了“写作能力大比武”系列活动之党政信息写作讲座。本次讲座由大鹏管理局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魏德来主持,邀请大鹏新区改革与发展研究中心信息工作负责人黄顺魁博士作为主讲人,面向全体工作人员开展。

  黄顺魁博士围绕党政信息的基本情况、主要党政信息刊物介绍、选题注意事项、写作方法等方面作了系统讲解,并结合自身从事信息工作的感悟及经验,选取相关案例进行分析。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案例详实、重点突出、实用性强,对于推动听课人员加深对党政信息写作的认识、提升党政信息写作知识储备、提高党政信息写作水平起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接下来,大鹏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信息宣传工作力度,努力拓宽信息宣传渠道,抓好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服务的同时,将规划和自然资源领域的工作成绩、特色亮点、问题建议及时向上级部门汇报,切实把信息工作作为反映重点工作进度、传递规资声音、推动工作落实的重要载体,充分发挥新时代党政信息参谋辅政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