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高效服务企业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获赠锦旗

时间 : 2023-01-12 16:48 来源: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视力保护色: 【字体:  

  1月11日下午,深圳市燃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高效政务服务企业 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锦旗送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大鹏管理局,对大鹏管理局在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精准高效服务表示衷心感谢,大鹏管理局办公室三级调研员魏德来接待了来访企业代表。

  深圳市天然气储备与调峰库二期扩建工程项目是广东省、深圳市重点建设项目,被纳入省、市能源发展、城镇燃气发展等多项“十四五”规划。建成投产后,深圳市的城市燃气应急储备量将由7天提升至30天以上,对于进一步保障全市天然气安全稳定供应、推动深圳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大鹏管理局高度重视该项目规划建设工作,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企业,了解项目情况、存在问题难点,并予以政策指导;在办理规划、用地相关审批手续过程中严格把关,高效服务,在符合审批条件的前提下,先于法定审批时限完成选址意见书核发,压缩了整体报建审批天数,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建设。

  接下来,大鹏管理局将戒骄戒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全速全力高质量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进程,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有力的规资服务和保障,持续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聚势赋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