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大鹏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召开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工程项目推进会

时间 : 2023-01-17 15:4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2023年1月16日上午,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在新区办公楼2313会议室主持召开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工程项目推进会。新区教育和卫生健康局和新区医疗健康集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项目设计单位、可研编制单位、医疗工艺流程咨询单位分别汇报了项目设计方案、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成果、一级医疗工艺流程初步成果,新区各相关单位充分发表了相关意见并明确了项目进度、计划要求。深圳市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成立于1958年,位于大鹏办事处鹏飞路与爱康路交汇处西南侧,存在业务用房不足、门诊楼等业务用房老旧、严重影响使用等问题,根据可研报告,项目拟新建一所330张床位数的妇幼保健医院,力争为新区打造一所三级甲等医院,总用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包括保健用房、医疗用房、设备用房及停车场等,建成后将更好满足新区医疗卫生配套设施需要,进一步保障妇幼保健公共卫生服务,有效提升片区基础设施服务水平。

  下一步,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将根据行业主管单位及使用单位相关意见,加快推动大鹏新区妇幼保健院工程前期工作,进一步完善项目一级二级医疗工艺流程,尽快完成可研报告及设计方案编制工作,推动项目早日落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