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鹏新区领导潘传贤同志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时间 : 2023-01-17 16:44 来源:大鹏新区 视力保护色: 【字体:  

  兔年春节假期将至,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让新区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1月17日,大鹏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潘传贤带队到新区管委会机关食堂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新区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传贤同志重点对机关食堂后厨粗加工区、食材仓库、面点间、烧腊间等区域进行了食品安全、燃气安全方面的检查,查看了食材检测记录、食品留样记录、燃气检查记录等台账资料,听取了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关于春节期间机关运行保障、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落实情况。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管理局相关负责同志就机关食堂的人、物及管理提出了具体意见。

  传贤同志强调,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中心要做好节日期间值班值守干部职工的各项保障,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传贤同志要求,一是要根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管理局提出的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各项食品安全工作,加强从业人员管理,抓好食材检测、烹饪、留样等各环节,严防交叉感染,确保干部职工“食得安心”。二是在现有操作场地基础上适当进行改造、提升,令食材加工分区更科学、更精细、更安全。三是要加强值班值守,留足人手,确保一旦发生险情事故或紧急情况,能科学有效、及时妥善处置到位。

分享到: